党的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一支部 召开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一支部 供稿)4月15日下午,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一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杨吉科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并要求支部党员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要求,强化敬畏法纪、遵守纪律规矩意识,强化纪律约束和自律。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表示,要严格遵守两个规定,不踩红线、守住底线,要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要管好自己,确保不违规、不违纪,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