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王容平带队赴武侯新城党工委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  供稿)为落实学院《开展党建“品牌化”先进党支部争创活动方案》,深入对接产业园区,6月11日,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容平带队前往武侯新城党工委学习交流。武侯新城党工委副书记丁雯热情接待了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一行。

        武侯新城党工委副书记丁雯介绍了产业园区党组织设置、园区企业基本情况、园区园校合作概况、园区产业规划。她表示,近年来,武侯新城与有关院校在科研项目孵化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在党建品牌化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员工培训基地建设、技能竞赛、传统产业电商人才培育等方面开展合作,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容平代表系党总支对武侯新城党工委的热情接待和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和系部及电子商务专业、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她指出,武侯新城电子商务集聚区作为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入住了京东等多个电商知名企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经贸管理系的专业设置与园区电商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经贸管理系认真落实范锐平书记对《关于落实产业功能区及园区与院校企地深度融合发展工作的报告》的批示,主动对接园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现代学徒制试点为抓手,与京东(成都)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期待双方共同为成都电子商务产业培育更多高技能人才,促进产业园区企业的发展,为成都电商贡献力量。
        会后,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一行还深入园区企业京东(成都)中心参观学习,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共商校企共育人才事宜,与京东(成都)中心校企合作负责人金星星作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