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0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 供稿)10月28日,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在D204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会议重点对班子成员前期调研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反思剖析,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会议由经贸管理系主任协助王莉萍主持,经贸管理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前期在广泛调研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后,设计了《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意见征求问卷》。问卷主要围绕经贸管理系领导干部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四个方面的现状进行调查。会上,党员同志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填写。

主任协助王莉萍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检视问题整改奠定了坚实基础,并表示重点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部署,对照党章党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切实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找深找透,严格对照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要求,继续深入查摆问题,由浅入深、由表入里、由虚到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