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酉莉莉  副教授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酉莉莉,副教授,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现任财贸管理学院专任教师,一直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

    主要研究方向:思政、幼儿教育、美育。
    在教学方面该教师深入钻研专业知识,努力提高教学业务素质,教研成果丰硕。该教师注重积累创新,现已在省部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作为负责人主持参与市级课题研究一项。 2017年6月,代表学院参加了中国人社部组织的全国微课大赛,微课设计制作的《创业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获得全国一等奖。微课设计获得2018年中国职协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2017年被评为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最受欢迎教师,2018年度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积极分子。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