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经贸管理系召开2014年竞赛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教务科 供稿)11月19日下午15:50,经贸管理系2014年竞赛工作总结大会在A1206教室举行。系主任易建秋、副主任张世强、副书记路畅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长杨吉科主持。  

        会议开场,首先对在“全国第三届文秘—--速录职业技能竞赛暨通往布达佩斯中国资格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带队教师和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随后,杨吉科科长对2014年以来我系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通报。张世强副主任对为什么参加专业竞赛及教师、学生参赛的心态、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易建秋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教学主任、教务科、教研组、专业教师为竞赛做出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成绩,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技能竞赛的重要性。专业技能竞赛是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实践应用最好的验证方式,是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标志性的检验方式,要将竞赛的良好经验推广到专业建设和日常教学活动中,让更多的学生受益,要以竞赛为契机打造教学团队和竞赛指导团队,进一步推进我系教学工作。二、要正视差距和不足,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分析对手找出差距,制定2015年目标并朝目标努力。三、加强组织管理,精心策划,强化指导,确保训练项目取得实效,要及时制定指导方案和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模拟演练和强化训练,组建指导教师团队,统筹安排指导教师上课和训练指导时间。 
       最后,杨科长宣布近期的几项大赛,包括: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技能大赛、2014年“博导前程杯”电子商务运营大赛全国总决赛、2014年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学生组比赛。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