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电商协会开展“创业、创新及创意”挑战赛校赛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了激发我院大学生创业创新力,鼓励我院大学生自主创业,培养我院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管理系电商协会于2018427日下午16:00100人厅开展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以及创业校园挑战赛之校赛选拔赛。本次大赛特邀嘉宾夏继业、曹钦行业专家及本校专业教师程旭东、刘茜组成评委团进行打分评判。

      本次大赛共有7支队伍进行项目演讲,这7支队伍是从本校几十支队伍中初选而来,可谓是做足了功课只为本次决赛。本次比赛的规则为,先由团队负责人进行5分钟的项目演讲,其次由团队共同进行答辩。各个团队各显身手,争分夺秒的向评委展示自己的项目。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由评委团及学生科科长杨吉科对获奖的团队进行颁奖。

       奖项有限,可是我院同学们的思维是无限的,本次大赛的创业点子只是我院的冰山一角,相信还有更多的同学期待下次的加入。本次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意及创业”校园挑战赛之校赛选拔赛到这里就圆满结束。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