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我院学子荣获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18年4月1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技能大赛”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学生代表队从全省33个参赛队13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后荣获三等奖。

我院代表队由许程、姚蓉、张议、卓晓芸担任指导教师,由15级航空物流专业陈佳涵、17级航空物流专业汪华、李虹、刘婷四人组成参赛团队。比赛前,指导教师组织参赛同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刻苦训练,选手们熟练掌握了智慧物流作业方案的相关知识和实施技能,系部也召开竞赛动员会为参赛学生加油,在比赛中学生沉稳发挥,充分展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大赛为物流学子提供了一个开阔视野、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物流技能和精神风貌的平台,提升了学生的个人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达到了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