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景区讲解员)技能比赛主办方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01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综合科 供稿)9月30日成都市旅游局办公室主任朱辰、成都市导游协会秘书长吴丹、成都市导游协会常务副会长贺亚萍等一行7人到我院对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景区讲解员)技能比赛进行交流,培训鉴定中心主任助理张媛、竞赛科科长刘臻、经贸管理系综合科科长何世琼及相关赛事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议。
       上午10点,何世琼科长率相关人员迎接朱辰主任一行人员并考察比赛开、闭幕式场地和各赛项比赛场地。随后,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比赛相关事宜交流会议。
       会上,各主办方对我院所做的比赛前期筹备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随后,就9月28日在市旅游局召开的赛程赛事磋商会议中所呈现问题的解决方案做出了商定。最后,双方着重讨论了比赛裁判组成员、比赛成绩公布方式、参赛选手食宿等赛务事项,并就比赛内容、比赛时间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商榷并最终达成一致。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