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届企业模拟经营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综合科 供稿)6月11日下午16:00,由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经贸管理系与成都睿智装备制造智能技术研究院承办的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企业模拟经营大赛闭幕式在学术交流300人厅隆重召开。
       企业模拟经营大赛旨在培育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让学生在激烈对抗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感悟正确的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培养学生企业资源规划的能力,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导学生深入认知企业,了解创业过程中企业经营所必须涉及的物流运作规则、财务管理、资金流控制运作规则、生产、采购、销售和库存管理运作规则、市场、竞争对手、未来发展趋分析、企业组织结构和岗位职责等环节,从而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
       此次竞赛分中职和高职两个组,其中中职参赛队伍为38支、高职组参赛队伍为44支,参赛队伍达到历年最高水平。学生涉及各个系部各个专业,竞赛从5月8日起历时一个多月,覆盖面广,影响力大,为学院培养学生的企业模拟经营意识、创新创业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闭幕式上,大赛裁判长王欢老师为整个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和汇报,学院招生就业处及各系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品。此次竞赛在同学们满载的收获和满怀的喜悦中圆满结束,也祝愿明年有更多的学子们积极加入其中,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加油!!!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