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经贸系圆满完成2018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导游(景区讲解员)技能竞赛的承办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2018年10月29日至31日,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旅游局主办的“建功新时代,建设新天府”2018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导游(景区讲解员)技能竞赛在成都市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培训鉴定中心、经贸管理系协办。
       来自全省近的90名参赛选手以完美的追求、精湛的技艺、严谨的态度,全心地投入比赛中,不仅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水准和良好的综合素养,更为观众和评委呈上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此次大赛对前六名选手给予一次性现金奖励,分别为:第一名12000元、第二名9000元、第三名8000元,第四、五、六名各6000元。同时,第一名选手由成都市总工会授予“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前三名选手推荐评选“成都工匠”。
       据悉,本次竞赛包括三个项目:理论考核、景点讲解、才艺展示,每个项目在各自赛场完成。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选手赛前现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为确保此次大赛有序推进和顺利开展,经贸管理系领导亲自部署,成立工作小组,统筹安排赛项承办工作,亲自指定每个赛项的项目负责人,协调学生志愿者,量身制定工作方案,严格要求工作纪律,保障承办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参与此次赛项承办的项目负责人们不辞辛劳、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待本次比赛承接工作,从比赛文件的起草和会签;承办方案的制定;与比赛专家和裁判的反复沟通确认、赛务指南的印刷和比赛物资的准备、比赛现场氛围的打造和布置、大赛现场的协调安排等方面顺利完成了此次工作。
       此次承办工作的顺利完成,加强了系部和旅游局、市总工会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体现了经贸管理系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此后,经贸管理系将继续利用自身专业和资源优势,继续参与和承办各类赛项,精准服务,用行动诠释我院“竞赛品牌”,进一步加强系部建设。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