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经贸管理系 2015级高职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教务科 供稿)6月9日,经贸管理系圆满完成2015级高职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此次答辩工作在系副主任赖敏的统筹安排下,由26名高职教师和4名教务科工作人员组成的答辩工作小组具体完成。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在答辩现场,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回答准确而又深入。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对同学们的回答进行了认真点评,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
        全系共296名15级高职毕业生,其中286名返回学校参加答辩,282名顺利通过答辩,剩余14名15级高职毕业生将于6月15日进行二次答辩。
        此次答辩会为15级高职毕业生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大学三年中专业知识、专业能力、语言表达等各方面的收获与领悟,也展示了面对挑战的勇气与智慧。答辩老师对15级高职毕业生们表示赞许并寄予厚望。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