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学习新党章,争做新标兵” 新党章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系党总支第 供稿)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院统一部署,6月14日下午,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分支部开展了“学习新党章,争做新标兵”新党章知识竞赛初赛。
         此次系部初赛测试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也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测试采取学院统一试卷,并以闭卷的形式进行。初赛中,两个支部参赛同志严守竞赛规定,现场答题纪律井然有序。通过初赛,第二党支部的苏袁婷、涂晓丹、王艳三位同志将代表系党总支参加全院决赛。
        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检验了全系党员干部对《党章》的学习情况,检验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规和基层党建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全系党员的党性修养。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