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经贸管理系教师荣获2018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8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一、二等奖的获奖名单,经贸管理系一举摘得7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具体名单如下:
       
       2018年以来,经贸管理系通过给年轻教师压担子、给机会、指方向,充分调动年轻教师的科研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对教科研工作的认识深度,采取老带新的教科研模式,进一步提高了年轻教师的教科研水平。
       教科研工作是教师丰富专业知识、提高教学能力、提升专业精神的内在动力,是提高师资队伍素质的途径。此后,经贸管理系会继续以教学为基础,探索新的教科研组织模式,积极推动教科研工作的开展,为学院内涵建设助力。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