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经贸管理系集体学习《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标准(试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教务科 供稿)9月26日在A1教学楼106教室,经贸管理系副主任赖敏、教务科临时负责人郭瑜、经贸管理系全体教师一同学习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标准(试行)》和《成都市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院级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两个文件。
       会上,郭瑜首先跟各位教师讲解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标准(试行)》,从基本的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任职年限到不同系列各自需要满足的条件都进行了详细阐述,希望大家对照职称标准合理积极地进行职业规划,然后对近期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赖敏主任向大家讲解了《成都市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院级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努力研究,不断提高、挑战自己。
      经过这次对学院下达的两个文件的学习,全系教师对自身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科研项目的申报也更加了解,提高了教师们工作的积极性,有力推动了系部师资队伍建设和教科研工作。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