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经贸管理系顺利完成2019年度全国高职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2019年5月31日,2019年全国高职电子商务类专业技能联考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技能测试在我系新实训楼顺利完成。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86人参加了此次联考。

        全国高职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是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场全国性的考试。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为全国电子商务技能联考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完成了与组委会考试协调、考场布置、监考等考务工作。考试结束后,电子商务行指委对考场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这项工作。
        本次考试全部采用机试形式,考试时间为130分钟,考试的内容为运营管理,营销推广,视觉设计,供应链管理,客户服务与管理等。考生利用平时所学知识,在网上作答,顺利完成了技能联考测试,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经贸管理系将会继续通过全国性联考平台检测学生专业并及时进行学生的职业能力分析,发现欠缺之处,对课程进行改革和建设,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以电子商务专业为试点,率先在系部推进第三方评价,利用大数据分析结果来评测学生的技能水平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从而为教学质量诊改提供依据。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