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广西南宁技师学院商贸服务系 陈娟堂主任一行莅临经贸管理系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6月4日上午,广西南宁技师学院商贸服务系系主任陈娟堂一行5人莅临经贸管理系参观交流。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王容平热情接待了陈娟堂主任一行,双方就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课程设置、技能竞赛作了深入交流。

        王容平主任代表系部对陈娟堂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和系部专业建设情况、系部办学特色及系部发展规划。陈娟堂主任对我系围绕现代服务业专业群,以供应链为主线,将竞赛标准融入课程教学,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我系取得优异技能竞赛成果表示祝贺。双方就赛教融合、实训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引企入校等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
        会谈结束后,陈娟堂主任一行在系副主任赖敏和专业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系部实训室。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