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经贸管理系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教务科 供稿)根据系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深入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1024日,经贸管理系组织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学院教务处处长徐健,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王容平、教务处副处长江辉、主任协助王莉萍及系部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经贸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任磊老师从专业背景、生源与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企业人才培训需求等方面对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听取汇报后与各专业教师就1+x证书试点、现代学徒制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的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作出了相关的指导,点对点的帮助电子商务专业找问题,想办法,推进专业建设各项项目。

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各位老师充分讨论,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支持学院、系部及专业组的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任务,不断夯实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团队战斗力,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打造一流专业,助力学校跨越式追赶式发展。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