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经贸管理系对实训室建设项目开展评审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为更好开展专业建设,保证项目顺利实施,2019年6月11日,经贸管理系特别邀请到西南交通大学邱小平教授、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黄俊副教授、成都九宫格科技有限公司CEO黄博先生,会同学院质量办张雯副主任、学院教务处江辉协助,对经贸管理系2019年实训室建设项目开展了评审。

        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对实训室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效果、建设计划、方案特色及亮点、经费预算等内容进行了整体介绍,评审专家对系部以供应链为基线的现代服务业专业群建设思路予以充分肯定,经贸管理系实训室建设项目最终通过评审。
        评审专家与项目团队对方案实施后对接课程及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建议,经贸管理系将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建议,把“供应链跨专业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成为融技能点训练、单项能力训练、综合能力训练、职业技能鉴定、科技开发、学生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于一体,能满足现代服务业专业群发展需求,服务区域经济,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学院教学设备管理中心参与了评审并对项目采购内容进行了指导。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