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美好新时代  ——经贸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换届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学生科 供稿)10月31日晚7:00,经贸管理系在A1107教室隆重举行了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经贸管理系主任协助王莉萍、学生科负责人刘利及学生科黄明娟、林瑶、谭秋燕、黄玮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经贸管理系主任协助王莉萍老师致辞,她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奉献快乐、快乐奉献。希望学生干部不为名、不图利、不言败、不畏难,在奉献中收获快乐,快乐的去奉献和服务;二是磨砺心智、尽快成长。希望学生干部珍惜平台,磨砺心智,在业务能力上提升自己,为同学提供优质服务;三是求真务实、吃苦耐劳。希望学生干部发扬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四是处理好自身与同学之间的关系,激励全体学生干部不懈努力,为系部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经贸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黄明娟宣布竞选规则,紧接着21名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和答辩。每位同学就自己的立场与观点进行阐述,表明自己对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各自竞选部门将来的发展规划与建议,并自信的回答评委的问题,展示了自己的综合素质。竞选演讲和答辩长达1个多小时,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每一次热烈的掌声就是一次温暖的鼓励。21位同学竞选演讲和答辩完毕后,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投票。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经贸管理系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们和同学的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响应系部和学校号召,携手合作,为经贸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