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经贸管理系开展“心晴有约,快乐成长”适应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学生科 供稿)为更扎实地推进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造独具经贸特色的心理健康文化,展现新时代学生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经贸管理系于11月14日在足球场开展了“心晴有约,快乐成长”适应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采用团队协作的参与方式,旨在消除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走出心理误区,适应大学生活,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迎接每一次挑战。

此次活动由经贸管理系心理健康指导老师张燕老师组织开展。绿草如茵的运动场上,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分组,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此次活动共开展了3个适应性素拓展项目:摸石过河,珠行千里和袋鼠跳。一系列轻松有趣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让来自各地原本陌生的一群人很快地彼此熟悉起来,并转变成团队在活动中齐心协力地共同完成任务,这为提升班集体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十九大报告中,“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单列一板块,可见“健康”备受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政治建设更是我系“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加团队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更引导我系关注心理健康,正确认识自我、关爱自我,学会生活,健康成长,全面提升心理素质,最终达到运动中促进协作,运动中焕发激情,运动中得到锻炼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