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经贸管理系开展省级金课进系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0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为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11月15日下午,经贸管理系在新综合楼C309开展省级金课进系部活动,邀请2019年四川省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王晓霞老师为全系专任教师开展说课程专题培训。系办公室主任王昌银、教务科负责人郭瑜及全系专任教师参加培训会。

王晓霞老师以其所带团队参加2019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案例,从组建团队、组内分工、资料准备、 现场说课、答辩等各个环节展开了详细讲解,就如何合理、巧妙地安排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互动方式等当面与教师分享其课堂教学经验并就大赛选题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讲座可谓是2020年各类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教师的及时雨,使经贸管理系教师对信息技术如何更好地应用于课堂教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为系部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对我教师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水平、提高参赛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图片1.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