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逐梦青春 扬帆起航 ——经贸管理系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学生科 供稿)11月20日晚7:00,经贸管理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逐梦青春 扬帆起航”迎新生晚会在600人厅隆重举行。经贸管理系主任协助王莉萍及系学生科、办公室、综合科、教务科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晚会,院团委学生会及各兄弟系部学生会干部应邀出席晚会。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不忘初心、敢于有梦,第二篇章——逐梦青春、勇于追梦,第三篇章:孜孜求技、扬帆起航。短视频、舞蹈、歌曲、朗诵、合唱等表演形式,巧妙融入、充分展示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师生同上一堂德育与美育公开课,为2019级新生送去祝福与期望,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晚会第一篇章在视频《初心*梦想》中拉开序幕,引发现场观众的对初心和梦想的思考,紧接着由经贸系礼仪队带来的表演《礼韵》,训练有素、青春洋溢,学徒制班的《“无名之辈”的“小幸运”》和中英合作班的《When you are old》,都让现场的观众感受了别样的经贸魅力,也让大家燃起了不忘初心、敢于有梦的激情。晚会第二篇章在《追梦赤子心》的歌声中拉开,集中展现了新生的魅力,每一个节目背后都书写着勇敢与坚持、活力与创意,激励同学们逐梦青春,勇于追梦。第三篇章孜孜求技、扬帆起航,视频《前行》采访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他们和2019级新生分享了前行路上的心路历程,引导同学们将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个人梦想和国家梦想紧密结合,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舞蹈《礼仪之邦》、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歌舞《强国一代有我在》,经贸学子用青年人的方式献礼祖国70华诞,激励同学们孜孜求技,扬帆起航。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使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激起了所有人的爱国情怀,也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中,经贸学子展示了美育素养和文化自信。这场晚会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新生梦想的启程。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