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经贸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6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学生科 供稿)11月25日中午13:00,经贸管理系团总支在C-3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干部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干部对系部团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全系共6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黄明娟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就团组织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核心素质提升工程、学生活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学生干部代表的发言后,黄明娟老师表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学生干部关心系部及学院发展的“主人翁”态度和意识。系团总支会整理、反思、整改,同时将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学院相关部门,切实解决好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随后,黄明娟老师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敏感度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看待事物要拥有新眼光、新角度和新思维;二是提升个人修养认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汲取文化养分;三是要加强团学干部及广大同学“四自教育”,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四自”功能,做好思想引领,弘扬主旋律把握好广大同学需求导向树立奉献意识和集体意识,在不断丰富拓宽知识面的同时,也要深度钻研专业知识。最后,她希望学生干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责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积极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

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集思广益,收到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效果。通过座谈,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进言献策的积极性,有助于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和全面发展,也使学生干部目标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服务更有动力。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