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展青春 砥砺奋进新时代 ——记经贸管理系学生干部队伍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学生科 供稿)为了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促进学生干部间的交流,经贸管理系学生干部队伍培训中设置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12月期间,经贸管理系组织学生干部代表赴温江拓展训练基地进行素质拓展活动,系团总支书记黄明娟老师带队并亲自参与了此次活动。同时学生干部代表组织各部门、班级学生干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参与校外素质拓展活动的学生干部代表共计40人,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破冰”、“鼓动人心”、“抢滩登陆”、“争分夺秒”、“卓越圈”等五个拓展项目。一项项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揭示了深刻的道理,同学们在“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之间信任感与责任感,增强了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与此同时,在每一项训练中,带队老师与学生同乐,引导同学们交流感悟、畅谈心得。

回到校园后,参加了素质拓展的学生干部积极与各部门、各班级学生干部交流心得,并组织校内素质拓展活动。

学生干部素质拓展不仅培养了学生干部的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还提升了组织能力和交际能力,从整体上提高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塑造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团队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