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经贸管理系学生科顺利召开2019学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31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学生科 供稿)12月27日,经贸管理系学生科顺利召开2019学年工作总结会,经贸管理系主任协助王莉萍出席会议,学生科科长刘利主持会议。

首先,学生科全体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从思政、团学工作、心理、学生活动、安全工作、奖优助困、新闻宣传、综合素质测评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

随后,经贸管理系主任协助王莉萍对全体科室人员的总结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做的好的我要提炼经验并推广,对存在的问题我们要提出整改建议。本次总结会形式很好,既能总结经验,又能在总结梳理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进而更好地促进工作提高,还能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抱团发展。

最后,主任协助王莉萍对2020年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围绕学院党委、行政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抓住重点关键,思考工作特色,同心协力把2020年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是要继续加强系部“大学工”体系建设,将方案中工作任务全面落地。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