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经贸管理系学生科组织全体学生观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31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学生科 供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感,12月24至30日,经贸管理系学生科组织全体学生利用晚自习,通过网络观看学习了《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片、《教育强国》系列纪录片以及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万丈高楼平地起,千秋伟业在根基,《我们走在大路上》以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线,展现了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奋进历程;《教育强国》讲述了党和政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等各个领域作出的不懈努力和探索创新。两部影片将历史事实与中国发展的足迹相结合,将爱国情怀、民族精神及使命担当贯穿始终,极大地震撼了观影同学们的心灵,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波澜壮阔七十年,而今迈步再出发。经贸管理系19航流班学生代杰说到,通过观看专题片,我深深地为中华民族勇于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所感动,作为新时代大学青年的我们,应当勇担时代重任,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当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