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0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 供稿)1月8日上午,经贸管理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在综合楼D0204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经贸管理系主任协助王莉萍同志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冯松与会指导。

会上,经贸管理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任磊、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晓林两位同志分别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党风廉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抓党建述职。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王容平就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她指出,系党总支第一、二支部在2019年以党建带动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勇担重任在高职评估、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师生竞赛等方面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同时,她也对两个支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全体党员政治意识和站位;二是深入研究,将党支部品牌化建设和标准化建设抓牢抓实;三是创新学习形式,提升成效;四是党支部书记作为“双带头人”要率先垂范,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各项工作。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冯松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各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对支部建设给与了细心指导。

最后,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对二位支部书记的党建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