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中英班  任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扎实做好学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了解2019级电子商务中英班的教学情况,1月10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教务科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英班任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务科科长郭瑜主持,副院长刘万龙出席会议。

会上,辅导员介绍了中英班学生的基本情况。任课教师们分别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课程标准、授课方式、教学环境、学生英语水平、学习习惯、作业完成情况、期末成绩等方面积极发言,总结了中英班在教学中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郭科长对本学期中英班的教学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并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英班的任课教师要双语教学;二是结合中英班学生实际情况重新梳理课程标准,优化教学内容;三是中英项目团队教师将定期召开专题研讨会积极探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

刘万龙副院长最后强调,任课教师要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培养更多的具备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电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