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一体化教学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18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邀请教务处副处长江辉在综合楼D204开展一体化教学专题培训活动,院长王容平、教务科科长郭瑜及各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辉老师详细介绍了一体化课程的诞生背景,依据和重要性,带领老师们深入解读了一体化课程的理念,现场模拟了一体化课程的开发过程。通过实际操作让老师们明白了一体化课程的开发过程和核心要点。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精彩,形式生动有趣。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更进一步理解了什么是一体化课程,以及一体化课程的开发过程和内涵,掌握了切实有效的课程开发方法,对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有极大的帮助,对老师们今后的课程开发工作、专业建设工作带来了启发。促进了财贸管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