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2020年1月10日上午10:30,财贸管理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学术交流中心100人厅召开。学院院长杨春禧出席会议,财贸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主持。

会上,杨春禧院长宣读了《关于调整内设机构和成立二级学院的通知》及《关于罗悠燕同志的任免通知》等文件精神,宣布了学院内设机构调整及干部任免情况。杨春禧院长指出,财贸管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要把个人成长融入学院整体发展中,在新组建的领导班子带领教下,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学院发展的方面再创辉煌!

随后,王容平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讲到,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欢迎刘万龙加入财贸管理学院,财贸管理学院也将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教学、教研教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推上新台阶。王容平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希望,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牢记立德树人、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宗旨,不断加强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全面服务学院发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在之后的总结大会上,王容平作题为《立德树人育工匠 服务地方促发展 努力建设省内一流现代服务业专业群》的工作总结,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2020年工作的方向。最后,王容平强调,2020年全体教职员工要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落实学院工作安排,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将财贸管理学院的发展推上新台阶!

党总支委员分别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成都市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体精神和学院党代会精神,开展了警示教育。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