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助力安全复学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情景式防疫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根据《财贸管理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工作安排,为确保学院防疫工作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学院复课后的应急处置能力,4月10日下午2:00,财贸管理学院进行了开学疫情防控演练,预演了教师在办公室办公和在教室上课期间突发身体不适的两个典型场景,力求把防疫工作的的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到防控万无一失,确保校园成为最安全的“堡垒”。

为确保演练工作规范有序,在预演前,财贸管理学院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议,由院长协助王莉萍解读《财贸管理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各项工作,重点介绍了演练的场景设置和重要环节,并对应急演练进行了分工部署,对演练流程作详细安排,确保全体演练人员熟悉流程临战不慌。

随后,由财贸管理学院教师亲自扮演角色进行情景式演练,确保演练层层环节紧扣,重要步骤规范,特别是在教室中的场景预演中,对课堂的把控、对学生的管理都进一步明确了细节,保证在遇到突发情况时教学工作能正常开展。

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明确了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升了财贸管理学院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际操作性,为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财贸管理学院还将多场景、多人群的进行演练,确保各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为开学复课做足准备工作。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