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复学复课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513日,财贸管理学院在C309教室召开复学复课专题会,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容平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协助王莉萍主持。

会上,王莉萍协助通报了复学复课工作安排,刘万龙副院长作了复学复课教学工作部署并强调相应教学工作要求。

随后,王容平院长就做好复学复课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复学复课战时工作纪律。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战时工作纪律。二是组织学生进行防疫流程学习。班主任、辅导员要组织学生学习防疫流程,让学生加深对防疫知识的了解。三是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全体教职工特别是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要高度关注学生复学后的心理状态,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四是做好安全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安全规定规范使用实训室、办公室及教室等场所,温馨提醒全体教职工注意上下班交通及车上易燃易爆物品存放的安全。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