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5月13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开展开学复课防疫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容平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演练。

院长协助王莉萍首先讲解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要求。随后,主要针对行课期间教师和学生分别突发情况开展了处置演练。演练过程中,针对学生、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角色,真实模拟了学生和教师在教室上课遇到突发情况,从人员测温、发现异常、逐级上报、现场固化、心理疏导、医疗进驻等各项处置工作,由专人对各个环节过程进行上报或处理,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均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规范流程进行,以确保全体教职工熟知应急处置过程,做到应对突发事件能保持镇定、迅速、高效,确保疫情处置符合学校要求。

通过本次及之前组织的多次演练,财贸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应急处置流程及相关工作要求,下一步,财贸管理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助力安全复学复课。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