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顺利开学复课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经过周密准备,5月14日,财贸管理学院迎来了技师第一批复学学生。

财贸管理学院能顺利开学复课,得益于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全体教职工思想上的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为保证复学后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顺利落实,学生有序安全的在校园里生活学习,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复学复课专题会,全面学习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详细讲解复学复课工作要求,并多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有序安全复学复课。

在学生报到点,班主任撑起大大的遮阳伞,为排队报到的学生挡住烈日的阳光,班主任早早准备好报到物资在点位,用心用情迎接学生平安回校。班主任经过身份信息核对、体温测量、个人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表回收等严格程序后,学生有序的进入校园。院长王容平及班子成员深入报到点,了解学生报到进度,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要求负责报到老师仔细统计返校学生健康、行程等情况,做到数据统计准确,信息报送及时。

当日晚上,财贸管理学院精心组织了“防疫保学”—复学第一课主题教育,学院院长王容平及领导班子一行进班和学生亲切交流,关心关爱学生返校适应情况,希望同学们做好自我调适,快速适应学院学习环境。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学院领导对自己关心,纷纷表示,一定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并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疫情防控的守卫者。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