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委员卢静带队调研成都市物流协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行业协会合作,42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卢静到成都市物流协会考察调研,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容平、综合科及专业教师陪同。

成都市物流协会会长王群智、秘书长雷斌首先对我校领导教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进行校企合作的思路,就产学研深度对接、物流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培训等项目合作表达了看法。随后,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容平介绍了我院物流专业整体发展规划、人才输送、岗位标准、企业新型学徒制等情况。双方就如何在当前成都市现代物流产业生态圈中共同做好细分领域的物流人才的培养,人才输送,岗前培训、提升企业物流培训品质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对接成都市物流协会,开展深入交流,对推动我院物流专业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