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学子在无限制级别的全国 “第二届长风学霸拉力赛”中初露锋芒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1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3月10日,财贸管理学院学子在无限制级别的全国“第二届长风学霸拉力赛”中初露锋芒,在75所本科院校、157所高职院校、104 所中职院校的22103 名选手中,财贸管理学院张议老师和王艳老师分别指导的7名中职学子和7名高职学子进入参赛项目排名的前10%,其中6名学子进入全国排名前100名,最好名次汪韩(第53名)。王艳老师累计比赛积分242817分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因参赛成绩突出获得“第二届长风学霸拉力赛”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是为积极响应国务院等相关部委号召,保障落实全国本科、职业院校学生“停课不停学”工作,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主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壹米滴答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满帮大数据研究院承办的一项重要赛事,共设置仓储规划与设计、国际货运代理操作、运输管理、供应链运营四个岗位赛项,竞赛成绩排名前10%的学生将获得“企业导师1个月在线专题指导培训、实习或就业推荐、学习岗位对应的岗位认证证书”,吸引了来自全国300多所本科及职院校的20000余名学子参赛,各路精英汇聚一堂,一决高下。

指导老师张议在赛后感慨地说道,比赛历时一个月,这是一场智力与耐力的较量。财贸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多次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科学部署竞赛集训,对物流赛项提出了新要求。竞赛指导老师张议、王艳制订了详细的线上竞赛集训方案,通过多途径开展线上指导,克服了疫情等诸多不利影响,战胜了各种困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好成绩,其中汪韩(第53名)、彭朝阳(第70名)、张杰(第78名)、谢珊(第87名)、谭文艳(第91名)、彭江灵(第99名)进入全国前100名。

此次比赛既是对我院中高职物流类专业教学质量的检验,也是对教师息化教学水平的提升训练,提升了学生自主学习和互助学习的学霸意识和能力。财贸管理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教学进程,提升赛教融合水平,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