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国家级基地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8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教务科 供稿)为全力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财贸管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承担集训工作主要任务。516日,财贸管理学院组织全院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在D204进行了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国家级基地申报及材料准备工作,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容平、财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万龙、各科室科长及科室成员全程参与。

此次申报及材料准备工作,构建团队,明确分工,根据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申报要求,认真研读领会每一项指标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标准的内涵,抓准要点。严格对标,做好资料的收集和整理,重视资料的逻辑性、规范性和完整性,确保申报材料的质量。

在下一步世赛备战工作中,财贸管理学院将凝心聚力,克服困难,举全院之力,助推我院选手在全国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