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8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信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有序推进2020届学生毕业工作,财贸管理学院按照学校安排和部署,前期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并于2020年5月15日顺利完成了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在线答辩工作。经过前期论文攥写、论文评审、答辩资格审核等环节,财贸学院共310位同学参加毕业设计云答辩,共设置了17个答辩组,36位答辩专家参与。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学生毕业的重要环节之一,为确保线上云答辩工作顺利,保障毕业不延期,学院对此次答辩进行了一系列改革优化。每个答辩小组配置了一名答辩秘书,负责学生资料整理、学生答辩过程截图(11张);优化学生自述答辩环节,提供现场ppt自述和提前录制ppt演讲视频或音频。学院还成立了答辩工作督查小组,为每个答辩小组配置了一名答辩督查负责人,以确保答辩工作优质顺利进行。

此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在疫情期间开展的云端交流,利用互联网实现了对同学们的考验,同时也体现了财贸管理学院开展线上线下教学管理和改革的新形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