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奋进青春 辩出真我 ——财贸管理学院辩论赛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6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供稿)2020524日晚19:00,财贸管理学院“奋进青春 辩出真我”辩论赛初赛正式开始,本次辩论赛初赛以分班开展的形式进行。

辩论赛初赛辩题分别为:“美颜技术对社会的审美是好事还是坏事”“大学宽松式管理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两个辩题具有争议性、矛盾性并且贴近学生生活,能让学生有不同见解表达,班级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选择辩题

在班级初赛中,双方辩手都条理清晰、语言流畅,直击问题要害,举证质证,金句频出,“美颜技术让审美千篇一律,不仅对朋友圈脸盲了,我自己都快不认识自己了”“宽松不宽松其实不重要,自律才是自由,这个才最重要”。辩手们精彩的表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每场辩论都是一场思想上升华碰撞,传递着财贸学子的青春之声与青春之思。本次初赛的成功开展,极大程度的提高了我院学生思辨能力,丰富课余知识的同时也培养了团队精神,相信同学们在决赛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尽展财贸学子风采。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