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财贸管理学院慰问竞赛集训队师生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5月27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财贸管理学院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和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赛项的指导老师和选手。

在竞赛集训室,苗培彬听取了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对世界技能大赛集训队组建、训练方案设计以及竞赛集训保障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他指出,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货运代理和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两个赛项入围全国选拔赛,充分展示了财贸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成果,希望参赛选手树立坚定信心,潜心刻苦训练,珍惜集训和参赛的机会,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技术水平,争取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财贸管理学院要以筹备和参与世界技能大赛为重要契机,积极开展教学模式改革,科学制定课程体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营造崇尚技能、学习技能、热爱技能的氛围,传承弘扬工匠精神。

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努力拼搏,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37CB293F34DD0016D0EA322D0002ABE2.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