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疫”心守护 爱让我成长 ——记财贸管理学院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为“我爱我”,呼吁大家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为切实做好学生复学后的心理调适,维护学生心理健康,构建平安、友善、和谐、稳定的心理健康氛围,2020525日财贸管理学院开展“‘疫’心守护 爱让我成长”5·25心理健康活动。

在心理健康日活动中,同学们学会了用腹式呼吸法,以缓解焦虑情绪;掌握了蝴蝶拍技术,“拍”走不安和恐惧,感受满满的安全感;尝试了吹气球法,吹走自己的负面情绪。同学们还在“哈哈大笑合唱团”、“你比我猜”等活动中体验到快乐的魅力和力量。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日活动,同学们不仅掌握了实用易操作的心理技术,更感受到生命的快乐和美好。

集齐全员力量,织牢织密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网进一步引导全体学生正确认识疫情、科学应对疫情、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为学生身体、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校园氛围中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心理健康日活动(1).jpg

心理健康日活动(2).jpg

心理健康日活动(3).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