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6月3日,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罗文林、专业部主任贺庆、教务处主任刘蓉等4人来访我校,就电子商务专业五年一贯制学生的人才培养进行深入洽谈。我校财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万龙、教务科郭瑜、综合科何世琼以及专业教师接待了来宾,并对遂宁职校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罗校长一行参观了财贸管理学院各实训室,对我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师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

在座谈会上,副院长刘万龙讲述了财贸管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和建设历程。并对学院专业设置及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及建设思路做了简要介绍。另外,财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就课程设置、教学过程及实训教学设施、教育教学、实训实习等中高职衔接教育内容与来宾进行了积极交流。双方都非常重视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表示今后要多增加交流,共同推进电子商务专业中高职教育一体化衔接,并扩大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其它专业单招宣传和教师培训。

图片1.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