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与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开展出国留学项目洽谈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6月18日,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中新项目办公室何萍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学校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热情接待了何萍一行,双方就中新校际合作“专升硕” 出国留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何萍老师首先就川大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及中新校际合作“专升硕”出国留学项目的送培情况进行了介绍,中新项目是四川大学与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共同搭建的校际合作平台,项目已经开展了16年,该项目向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送培了1000多名学生。

王容平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财贸管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我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就专升硕流程、专业、学历认证的渠道和方式、学生入学要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王容平院长表示,本项目为高职高专学生取得更高层次学历打通了渠道,为拓宽学生视野及眼界提供了平台,双方均表示希望就该项目继续深入沟通。交流中,双方还就进一步提升教师学历层次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洽谈,我校对中新校际合作“专升硕”出国留学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搭建校校合作平台,服务学生学历提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