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率队参加  “新经济、新职业第一届产教融合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0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619日,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率队参加由成都市电商协会主办的“新经济、新职业第一届产教融合发展论坛”。论坛现场吸引了来自川内数十所本专科院校的领导、专家以及行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职业教育改革和新经济、新业态、新形势下人才培养改革的新命题新举措——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提高质量。成都市电商协会秘书长徐震出席并作开幕式致辞。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宇对“新职业、新岗位”研究报告进行了解读。

王容平院长应邀参加产教融合发展论坛政企校三方研讨会, 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都江堰市职业中学等院校的同行专家和企业代表就加强校际合作、校企合作、完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课程体系设置,强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等办学理念和创新举措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