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端午节传递学院情  养育恩礼献父亲节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端午节是我国传承了二千之久的传统节日,又遇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端午节的由来与风俗,加深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提升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实践能力,营造健康和谐校园文化坏境。财贸管理学院于621日在食堂三楼开展 端午节传递学院情,养育恩礼献父亲节主题活动此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和财贸管理学院学生会共同参与。

照片1.jpg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连绵不断,同学们围坐一起,折粽叶、装糯米、放馅料、裹扎绳,每一位同学们都沉浸在包制的喜悦中。同学们将包好的粽子作为礼物送给了全院老师,感谢老师们的教导之恩,在端午佳节,老师们送去一份温暖的祝福

图片2.png

通过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佳节的了解和热爱,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增进了学生与老师的感情链接,强化了学生的感恩意识,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正能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