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雷朝晖副教授赴企业开展商务接待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202072日晚,在学校安排下,财贸管理学院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雷朝晖副教授受邀来到成都市青羊工业园区,对成都嘉善商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的全体商务服务接待人员进行了商务接待礼仪培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冒着35摄氏度的高温,雷老师全情投入,热情敬业地开展了培训工作。在整个培训过程中,雷老师运用鲜活案例、真实情境,讲练结合的方式分别从仪态礼仪、仪表礼仪和会务接待礼仪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既注重礼仪文化的融入,又注重礼仪实践的运用。培训现场掌声不断,学员们认真积极,状态良好。参与培训的公司领导和全体培训学员对雷老师的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

TIM截图20200706104306.png

图片5.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