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最美志愿者         —刘叙红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他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回族大男孩,他是一个耿直的棒小伙儿,他就是财贸管理学院2019级航空物流2班的刘叙红同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加入咯尔乡梨乡青年战“疫”突击队,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参与疫情防控卡点值守、环境卫生整治、辖区内消毒等志愿服务工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不顾个人安危,不惧病毒威胁,怀着一颗对党、对国家、对人民赤诚的心,自告奋勇、义务反顾的投身志愿服务工作。自愿申请到人流和车流量大的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开展体温检测、车辆信息登记。他不怕脏和累,参与疫情环境卫生整治,协助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行乡村道路的清洁、清理房前屋后清扫村内小道对垃圾池进行消毒在志愿服务中,他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勇挑重担、顽强拼搏,记录服务时30小时,同时,他积极主动为村民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以饱满的热情义务工作着,传递着战胜疫情的信心。

图片1.jpg

刘叙红同学用心用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优良传统,彰显了我们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觉得我就应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

图片2.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