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承办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电子商务师赛项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按照川人社函《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拨赛的通知》要求,7月20日-21日,成都市技师学院财贸管理学院顺利承办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电子商务师赛项。参加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均来自各市州贫困家庭,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共有18名选手参加省级选拔赛。

图片3.jpg

电子商务师赛项分《网店开设装修模块》和《网店推广模块》进行,重点考核选手电商基础、网店运营、营销推广以及电子商务执行能力、网店运营综合能力等方面的知识与实际动手能力。

图片4.jpg

参赛选手代表李文森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更多和我一样的青年,学习技能,掌握技能,用技能改变命运,回报社会。”他坚信,新时代人人都有出彩机会,技能也能成就精彩人生。本次大赛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交流心得、切磋技艺、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技能大赛,我们能够发现不足、锁定目标、确立方向、积极进取,充分发扬工匠精神,立志技能报国。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其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引领示范作用,推动贫困地区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群众学习技能、掌握技能,实现以技能促就业、助脱贫。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