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了更好的了解技师班级学生学习和生活,财贸管理学院98日下午在A106教室开展学生座谈会。来自技师班级12名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生科科长刘利与学生进行了现场的交流。

座谈会上,刘科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生管理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基础。座谈会中,各班代表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各种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科干事张燕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学生科科长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图1.jpg

刘科长最后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