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赴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10月12日,财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万龙带队赴遂宁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电子商务专业五年一贯制联合办学工作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罗文林等领导陪同下,刘万龙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专业实训室,观摩了电子商务专业集训队训练,对京东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指导。

图片4.png

图片4.png

专业负责人任磊到合作办学的2020级高职班向55位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练好本领,并向同学们开展了专业介绍讲座。

图片5.png

随后,双方召开工作交流会,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薛永哲对刘万龙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办学历史与特色,合作办学项目的规划、举措与成效进行了介绍;副校长罗文林对学校专业设置、招生规模以及合作办学项目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刘万龙副院长对遂宁职业技术学校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与主要成效,对五年一贯制合作办学项目推进的主要举措。最后,双方就电子商务专业五年一贯制合作办学项目就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及学生竞赛集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联合组建课程建设团队、竞赛指导团队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建立了协同工作机制,共同推进下一阶段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